程序员认证班怎么样?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世界上**位程序员是英国**诗人拜伦的女儿AdaLovelace,曾设计了巴贝奇分析机上解伯努利方程的一个程序。她甚至还建立了循环和子程序的概念。那么程序员认证班怎么样呢?

程序员认证班 课时:非脱产班,双休日和夜班授课,三个月,240课时。另有暑期全日制班,一个半月240课时。

程序员认证班 课程:Java和C语言基础、Java桌面应用开发、软件工程和测试方法。

程序员认证班 入学起点:大专,对IT行业感兴趣,并至少学过一门编程语言者。作为对高校在读学生的特别关爱,浙大汇文院校认证班联合SUN公司提供考试费半价优惠。

程序员认证班 目标:一、系统、深入地掌握一门计算机编程语言和开发方法,能*立运用Java语言编程,可触类旁通其他编程语言,为从事软件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二、学期结束时参加SCJP或SCJD考试,获得SUN颁发的**通行证书,**衡量学业成果。未通过者可免费重修或退费。

程序员认证班 就业:一门技能+一本证书=进入IT企业的*佳敲门砖。

上述就是关于程序员认证班的相关信息,仅供大家参考!

标签: 程序员认证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