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软件培训怎么样?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办公软件指可以进行文字处理、表格制作、幻灯片制作、图形图像处理、简单数据库的处理等方面工作的软件。包括微软Office系列、金山WPS系列、永中Office系列、红旗2000RedOffice等。那么办公软件培训怎么样呢?下面就来关注下办公软件培训吧。

目前办公软件的应用范围很广,大到社会统计,小到会议记录,数字化的办公,离不开办公软件的鼎力协助。目前办公软件朝着操作简单化,功能细化等方向发展。讲究大而全的office系列和专注与某些功能深化的小软件并驾齐驱。另外,政府用的电子政务,税务用的税务系统,企业用的协同办公软件,这些都叫,不再限制是传统的打打字,做做表格之类的软件。

办公软件培训目标 :

通过对计算机办公软件的培训,使教师能全面掌握本等级的技术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掌握计算机办公应用软件操作员岗位的职业要求,为参加本岗位的鉴定做好准备。其培训的具体要求是理解Windows操作系统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计算机网络基础知识、网络制作软件-FrontPage,全面了解Office2003的基本知识,主要是掌握Word和Excel的操作应用和相关操作。

办公软件培训内容有:

1.Word 文字、段落、栏、图文混排、打印等

2.Excel 文字处理、数据运算、统计、管理分析等全部内容

3.powerpoint 幻灯片制作、文字图像编制制作、录制放映等

4.打印机、扫描仪、传真机、U盘的使用

5.公文及常用文技能及案例。

以上就是关于办公软件培训的相关信息,希望可以为你解答疑惑。

标签: 办公软件培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