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专业自考本科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英语专业自考本科学生要求培养具有扎实的英语语言基础和比较广泛的科学文化知识,能在外事、经贸、文化、新闻出版、教育、科研、旅游等部门从事翻译、研究、教学、管理工作的英语**专门人才。下面就和大家详细介绍下英语专业自考本科的情况。

上海外国语大学是英语专业自考本科的主考院校。学校充分发挥大学的师资和资源优势,全部课程均由专业教师授课,并严格按照大学的教学体系对学生进行科学的管理。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取得了单科考试通过率80%以上的好成绩。本科毕业论文成绩优良者,可授予上海外国语大学学士学位。

上海外国语大学英语专业自考本科学习优势:

1、掌握*新的关于本《英语》专业的自考学习及考试信息——使用*新***的专业教材,提供*新*实用的关于上海外国语大学英语专业的考试信息。

2、教学针对性强,**高合格率——来自上海外国语大学的**能针对考试大纲,准确把握教学难点**,提高本英语专业的通过率,使参加上海外国语大学自考的学生能顺利通过考试。

3、跟踪学员反馈,优化培训效果——在自考高起专、专升本中,引入适合自学考课程学习的教学管理模式,每期课程安排意见反馈调查,不断优化教学服务,提高学习效率。

4、一次付费,持续服务,**通过率! 凡报读上海外国语大学《英语》专业高起专、专升本的考生,若在考试中出现不合格课程可免费重读,直至通过考试为止!

上述就是关于英语专业自考本科的相关信息,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标签: 英语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