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饰工程预算员前景如何?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装饰工程预算员是建筑工程中不可或缺的,很多人都想知道,如此重要的一个职位,薪资待遇又会是怎样的呢?接下来大家一起来看看下面关于装饰工程预算员就业前景分析的介绍。

装饰工程预算员就业前景:

每个建筑工程都需要造价预算,造价岗位在建筑企业是必不可少的。中国建筑行业正是蓬勃发展时期,像北京**会这种庞大的工程就需要大量的专业造价预算方面的人才。工程造价是关乎民生的事情,重要而且严谨。造价人才因其重要性而收入可观,市场需求量大,人才却供应不足。

装饰工程预算员是建筑工程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非其它专业所能代替,是一个工程能否成功获得*大利润的重要组成部分。工程造价人员在企业中位于核心竞争职位,建筑行业在国内的造价预算人才缺口*大。

考取装饰工程预算员上岗证书,可以任职在施工企业、建设单位、房地产公司工程部等企业,一般工资待遇在3500—10000元/月;专科以上学历一年以上工作经验可参加全国工程造价员统一考试,过级率至少在80%以上,取得工程造价本专业毕业证的同学可免考一科《理论基础》。从学院毕业后相当于从事两年左右工作经验的预算员,适应企业的需求。一般造价员在本职岗位上工作3、4年后基本上就可以考取《注册造价工程师》执资格证书了,有了证书在单位里也可以*当一面,为单位、自己的发展锦上添花。

以上是关于装饰工程预算员就业前景分析的介绍,由此可见,预算员的薪资待遇差别还是很大的,*终还是根据能力而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