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销售管理专业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自考销售管理专业,本专业自考生通过本专业计划考试可同时获取五种证书。在读其他专业的在校学生(含普招、成教、自考、网络教育等)毕业前可直接报考专业水平证书考试,获取专业水平资格证书。下面小编就和大家介绍一下自考销售管理专业的相关信息。

本考试计划为高等教育自考销售管理专业专科考试计划和独立本科考试计划(含销售管理专业水平考试计划)。计划内考试课程成绩可通用。完成学历考试计划且考试成绩合格,可获取专科(本科)自考文凭,同时可获取初级(中级)水平证书,获得本科毕业证书者可申请学士学位。

获得自考销售管理专业经理水平证书的本专业本科毕业生,三年后只须提交一篇销售管理案例研究报告,无须再参加任何考试可自动获取销售管理总监水平证书。与此同时,中国市场学会和教育部考试中心分别对实践课程考核合格,通过实践环节鉴定者颁发实习合格证书和SMAT水平测试报告。需获得美国市场协会颁发的国际资格证书者可另行申请。

上述就是关于自考销售管理专业的相关信息,仅供大家参考。

标签: 自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