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公共关系怎么样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公共关系专业是一门应用性很强课程,一门关于如何维护公众形象,和一个组织或个人如何交流沟通的学科(比如一个娱乐界人士,或者一个政界候选人)适用于个人及任何组织。那么自考公共关系容易吗?要考试的学科都有哪些呢?下面就来了解下自考公共关系的相关信息吧。

自考公共关系报考大学排行榜:1华东师范大学 2中国传媒大学3上海外国语大学4中国计量大学5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 6上海师范大学 7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8浙江传媒学院 9西南大学 10大理学院 11中山大学 12海南大学

自考公共关系的课程名称有: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人际关系学、公共关系口才、现代谈判学、公共关系案例、国际公共关系、毕业论文、英语(二)、领导科学、组织行为学、人力资源管理(一)、现代媒体总论、公共政策、企业文化、创新思维理论与方法、中国文化概论、现代企业管理(一)、广告运作策略、公共关系学、公关心理学、公共关系写作。

以上就是有关自考公共关系的有关信息,仅供大家参考!

标签: 自考公共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