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造价师挂靠费用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注册造价工程师是指经全国统一考试合格,取得《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并经注册登记,在建设工程中从事造价业务活动的专业技术人员。 造价工程师是指由国家授予资格并准予注册后执业,专门接受某个部门或某个单位的指定、委托或聘请,负责并协助其进行工程造价的计价、定价及管理业务,以维护其合法权益的工程经济专业人员。那么注册造价师挂靠费用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和大家介绍一下注册造价师挂靠费用。

造价工程师分别有土建和安装专业,2015年注册造价师挂靠费用一般是初始>2万/年,转注的>2.5万/年,各个地区有差别,挂靠的时候一般不是两个证书价格相加,而是第二本证书相应给一部分价格,这些都是按照市场价格来的。费用从签协议算起,因为初始注册集中在5、6月份,单位还得等到那个时间,所有一般要转注的比较多,挂靠费用也高一些!

从往年的造价师考试通过率来看,每年的概率大概在百分之十的样子左右徘徊,住建部人才配送率控制的很到位,这样一来造价师的命运就不会出现想职称证和安全工程师那样烂大街了。2015注册造价师挂靠费用3万/年,偏远地区价格稍微低点一般2.5万/年。目前市场的开拓正在逐年加大,发展力度也将逐渐增强,从而导致造价市场公布应求,很多单位是用证的时候找不到人,新办公司资质升级的时候找不到工程师,直接导致证书价值上升。

以上就是关于注册造价师挂靠费用的相关信息,希望可以为你解答疑惑。

标签: 注册造价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