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蛋糕培训学校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蛋糕行业快速发展的形势下也蕴藏了巨大的商机,必然也产生了大量的就业岗位其现象最为明显地就是一线技术人员极具溃乏,大多数烘焙企业技术人员严重不足。那么漳州蛋糕培训学校怎么样?下面就给大家介绍漳州蛋糕培训学校的相关信息。

福建漳州蛋糕培训学校:时尚特色巧克力技术班

巧克力是以可可浆和可可脂为主要原料制成的一种甜食。它不但口感细腻甜美,而且还具有一股浓郁的香气。巧克力可以直接食用,也可被用来制作蛋糕、冰激凌等。在浪漫的情人节,它更是表达爱情少不了的主角。巧克力体积小,发热多,味甜可口。研究发现,巧克力中含有红葡萄酒中所含有的抗氧化物。朱古力就是巧克力,都是chocolate的音译,有很多人混淆。

漳州蛋糕培训学校东南厨师学校推出“时尚特色巧克力技术班”主要是为在职的蛋糕裱花技术人员和对蛋糕有特殊爱好的有志人员开设的特殊技能提高班,通过再学习,提升技艺和帮助爱好者掌握一门特技重新找到更好更适合自己的工作。

漳州蛋糕培训学校培训品种:十二种以上的时尚手工巧克力新品种的理论学习和实操教学:

漳州蛋糕培训学校收费标准:4700元

上述就是关于漳州蛋糕培训学校的相关信息,希望可以为你解答疑惑。

标签: 漳州蛋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