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面点培训学校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东南**烹饪学校 是福建漳州面点培训学校中*好的西培训学校,1+2双证大专班 ,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下漳州面点培训学校的相关信息吧。

漳州面点培训学校课程介绍:学制 三年(在校学习一年、用人单位实习两年),包括初级、中级、**、技师、**技师、创意艺术蛋糕、食品雕刻、食品营养卫生理论课程、市场营销理论 。

漳州面点培训学校授课内容 :

漳州面点杯蛋糕 核桃酥 *腿葱花包 双色蛋糕 雪山面包 芝麻饼 辫子面包 奶油曲奇 松酥培训学校西式面点课程(一)之初级

椰香包 炸蛋球 酥皮面包 甘露酥 叉烧餐包 豆沙包 毛毛虫面包 老婆饼 菠萝餐包 豆沙酥 燕麦饼 墨西哥餐包 *腿肠包 椰槟面包 果酱酥粒包 炸面包串 吐司面包 咸方包 纸角 三明* 甜甜圈 焗泡芙

西式面点课程(二)之中级

双合肉松蛋糕 奶油水果戟 花生酥条 香蕉蛋糕 南瓜批 蝴蝶酥 椰挞 拿酥蛋挞 全麦包 金蛋黄面包 松酥蛋卷 马芬蛋糕 戚风蛋糕 瑞士蛋卷 麻薄饼 绿茶蛋糕 鲜奶果冻 哈雷蛋糕 粟米调理包 汉堡包 蛋皮面包卷 奶油面包 提子吐司 肉松面包 **条面包 椰汁面包 蔬菜沙拉包 **热狗包 台式菠萝包 西式面点课程

以上就是关于漳州面点培训学校的有关信息,希望可以为你解答疑惑。

标签: 漳州面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