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创业休学规定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之前就有不少的高校生有着休学创业的案例,因为政策的不完善,很多的大学生推迟了创业计划。但在2016年休学创业已经有了详细的规定,想要创业的高校生就可以看过来了。

昨天下午,教育部副部长林蕙青通过教育部官方微博透露,今年将公布新版《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对弹性学制、休学创业等支持创新创业教育的政策作出细化规定。

目前,我国已要求高校“实施弹性学制,放宽学生修业年限,允许调整学业进程、保留学籍休学创新创业”。林蕙青透露,今年,教育部将正式发布新修订的《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对弹性学制和休学创业等作出明确规定。目前,一些地方和高校已制定地方政策,如有的省规定学生可保留学籍8年休学创业。

今年,教育部还将着力推动高校建立创新创业学分积累与转换制度,探索将学生创新实验、发表论文和自主创业等折算为学分,加快形成更有利于发掘学生创新创业潜质的教学管理制度。

有的大学生为创业启动资金发愁,林蕙青表示,国家设有创业担保贷款,额度为10万元,大学生可请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帮助申请,还可向高校的创新创业专项资金、天使资金、风险投资等寻找资金支持。

标签: 2016年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