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马来西亚留学申请条件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马来西亚留学特色是英文教学、留学费用低、双联课程,比如想去英国、澳大利亚或者其他一些英语国家的学生,可能会面临几个问题:资金不足、签证拒签。这样的学生,可以先来马来西亚读本科,过了英语关,拿到一个**认可的学士学位,再去英国、澳大利亚读硕士,既省*又不会耽误留学计划。小编提供马来西亚留学申请条件,帮助大家备考留学。

【一、高中毕业生申请本科需要准备的材料有】

1.高中毕业证**书一份(如果暂时未拿到毕业证的学生可以开具毕业证明,然后去做**);

2.高中三年六个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单**书一份(平均分达到总分的75%);

3.护照整本复印件一份;

4.8张两寸蓝底照片(详情请联系咨询顾问);

5.申请表一张;

【二、中专毕业生申请本科需要准备的材料有】

1.中专毕业证**书一份;

2.中专三年六个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单**书一份(平均分达到总分的75%,有的学校是两年专业课,*后一年是实习,也需要在成绩单上表述清楚);

3.护照整本复印件一份;

4.8张两寸蓝底照片(详情请联系咨询顾问);

5.申请表一张;

【三、高二读完的学生申请本科(需要在本科专业课之前加一年预科)需要准备的材料有】

1.高中在读证明**书一份;

2.高中两年四个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单**书一份(平均分达到总分的75%);

3.护照整本复印件一份;

4.8张两寸蓝底照片;

5.申请表一张;

阅读延伸:

申请马来西亚大学研究生需了解的五件事:

1.语言成绩,早参加考试

*先要综合考虑你本科所学的专业和今后工作的兴趣,选择一个适合你并且和你所学有较高相关性的专业。学生可以尽早参加考试,如果雅思成绩不理想或者没有雅思成绩的学生,可以在马来西亚就读密集型英语课程。考核通过后进入专业课学习。

2.根据专业确定学校

马来西亚的高校各有所长,因此,在本科硕士阶段我们都**学生根据自己的专业选定相关学校,例如想申请酒店旅游方面的研究生,泰莱大学是亚洲**的以酒管著称的学府,学生获得法国的文凭,对于艺术类传媒类有兴趣的学生,林国荣大学是比较适合读研究生的大学等等,学生可以提供更多的相关资讯,我们就有更多时间查询一些与你特别吻合的学校。专业和学校早确定,你就会对学校有更全面的了解和认识。确定太晚,你对专业和学校的了解无疑会少很多,浅尝辄止对申请肯定不利。

3.背景提升更**

简历的重要性很多时候都被忽视,在这里,我想说的是,简历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窗口,它的重要性举足轻重,千万不要随意写作,申请学校本来就类似找一份工作,过往经历学校肯定会了解,根据你的经历才会判断你这个人是否能在所选校获得成功,是否能给校园带来一丝不同的声音。申请主题确定后,就要根据你的申请方向进行背景提升和规划这些都要在简历中有所体现,个性化的简历制作才会获得 AdmissionOfficer的垂青。相关的工作经验也是有加分。

4.文书**人早确定

马来西亚的研究生申请需要提交2份**信,学生可以尽早联系我们,写一封有针对性,有侧重点的**信。研究生申请需要准备的文书主要包括一封personalstatement,就是个人陈述包括申请动机,兴趣爱好,学业表现等等。

标签: 留学申请条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