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设计师认证怎么样

2016-07-22来源 : 互联网

网页设计师是指精通Photoshop,Coreldraw,Frontpage,Dreamweaver等多项网页设计工具的网页设计人员。网页设计师可以将平面设计中的审美观点套用到网站设计上面来。那么网页设计师认证是怎样的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网页设计师认证的情况。

*先你可以参加adobe公司的网页设计师认证考试!这个在业内是***的。考试采取的是在线考试方式!主要考四门软件。dreamweaver,flash,firework,photoshop。官方价格是280元/门。

网页设计师认证报名流程:http://www.itwoodman.cn/a/kaoshirenzheng/Adobekaoshi/20091225/4267.html

另外还个ACAA认证网络设计师考试。主要考两门软件dreamweaver.fireworks.考试分作品和在线两部分。官方价格是300。

网页设计师认证的考试有:(全国职业教育资格认证证书CVEQC初级)、(全国职业教育资格认证证书CVEQC中级)、(全国职业教育资格认证证书CVEQC**)是相关人员求职、任职、晋升等,证书在全国范围内有效。

上述就是关于网页设计师认证的有关信息,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