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设计培训如何?

2016-07-22来源 : 互联网

电脑设计分电脑艺术设计,电脑平面设计,电脑美术设计,电脑动画设计,电脑广告设计,电脑网页设计,等是艺术设计里的一个门类。那么电脑设计培训都培训什么?关于电脑设计培训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电脑设计培训主干课程:

素描(静态,动态)色彩、平面构成、色彩构成、摄影(写生)、包装设计、计算机辅助设计、3DSMAX、标志设计、包装设计、设计概论、室内设计、CIS设计。

电脑设计培训课程内容:

一、美学基础课程:

色彩学、构图学、设计理论等;

二、平面部分

1.设计基础:Photoshop、PageMaker、Illustrator、CorelDraw等设计软件操作技能,以及设计操作环境和外部设备介绍等;

2.平面设计:色彩的运用、版面的设计、海报招贴、企业形象一体化VI、包装、书籍装帧、报刊杂志、样本及宣传页、路牌灯箱等的创作与设计等;

3.后期处理技巧:涨色、拼版、发排、打样,了解行业纸张及印刷全流程(印前输出、印刷工艺;后期加工与成本核算(印刷报价))。掌握后期印刷技术,如烫金、银,焖鼓,裁切,装订等工艺;

三、网页部分

1.网站设计基础:网站运作规程及网站项目策划书,网站运作规程;网站建设流程;网站建设方案;

2.网页图像设计:Fireworks网页图像设计;商业网站网页图像设计分析;

3.网页页面/网站设计制作:HTML/CSS/JavaScript,Dreamweaver网页网站设计制作,流媒体与虚拟现实技术在网络中的应用;

4.网页多媒体动画制作:Flash网站、广告、片头、短片、MTV、游戏、课件等;商业网站多媒体动画分析;

5.ASP动态网页编程:IIS网站服务器的搭建及基本维护、ASP内置对象及常见动态网站模块设计实现。

四、三维部分

1.AutoCAD建筑、装饰施工图,室内平面布置分析图、天花布置图、强电图、弱电图;室外立外面图、剖面图、外立面分格大样图的绘制。

2.三维空间模型:各种三维空间模型的制作方法和基本技巧,分析如何使用计算机模拟真实世界中物体表面材质的表现手法,通过案例掌握室内效果表现时的灯光运用技巧和规律;学习**灯光布局、家装和工装室内和室外的灯光布局、Mentalray**渲染器的使用。

3.Photoshop:学习效果图后期处理时的秘密手法和技巧,讲解灯光、色彩、照明、背景处理和玻璃等方面的处理技巧。

五、IT职业技能

IT职业规划、沟通技巧、团队合作、专业技术规范、面试技巧等职业技能的培训。

上述就是关于电脑设计培训的相关信息,仅供大家参考!

标签: 电脑设计培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