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动画培训怎么样

2016-07-22来源 : 互联网

电脑动画利用电脑产生的影像作出来的动画。电脑动画 电脑动画分2种。一种是用电脑创作动画;一种是用电脑制作动画; 电脑创作动画:指的是用3D动画那样,创作和制作在一起。 电脑制作动画:指的是用PS平面软件,制作动画页面,这样可以节省很多成本。那么怎样去选择电脑动画培训机构呢?对于电脑动画培训大家了解多少呢?

选择电脑动画培训经验一:网络教程

天天在网络上面找教程,但是太乱、太杂,后来听说网易云课堂里面的教程都是有序排列的,结果我就去到了网易云课堂,在里面和往常一样,搜索关键词“CG原画插画系列课程”,结果我震惊了,同时我也找到了方向,就是看到这些教程,让我更加坚信的选择了这家学校,因为教**的很系统、很精细、很实用!

选择电脑动画培训经验二:作品

我觉得作品必须是**,切记不要去刻意在乎老师的作品,CG教育工作是技能与思想表达的双重结合,出高徒才算是名师!!你要记住,真正的大神只是一个招牌,他们不会去上课的,即使上课,那么多的学生他都能教吗?学生作品是衡量一个培训机构*有利的佐证!有人说培训学生作品都是假的,老师改的或者就展示班里前几名好作品。这个可以看作品的量,如果只有少数几张好作品,那就真有这个嫌疑,所以看学生作品不仅要看质还要看量,作品量很多,也不可能都是老师改的。还有作品的真实性,就真得看培训的节操了,所以我们接下来要去打听行业口碑!记住,是“行业口碑”不是随便**就能看到的“广告”。

选择电脑动画培训经验三:行业口碑

不要相信那些**呀贴吧呀网站呀铺天盖地的广告,什么中国**品牌,*牛教育,*强师资,*名企合作都是虚的。*好有已经入行(工作了)的朋友或者老师,能向他打听你看作品不错的机构口碑。主要打听,老师教的好不好,学完就业如何,行业内对他们培训机构或者出来的学生有什么看法等。口碑关系关系到咱学完之后的名声还有培训机构的综合实力。没有这类朋友怎么办?去结交呀!!!!去贴吧里找高手,去**里问大神,去加各种绘画群。如果运气好,认识的正好是培训里出来的说不定还能打听一些**(写这个就是和各个培训毕业的朋友打听出来的),避免自己被坑。我那时候差点就去了一个广告打得很响的培训,但是一打听他们老师作品竟然是盗别的大神的图,还经常用国外的**作品来忽悠我们刚接触的新人,行业口碑也很不好。所以,先去结交行业的朋友多打听是好的。

以上是就是关于选择电脑动画培训的相关信息,仅供大家参考。

标签: 电脑动画培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