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师费用是多少?

2016-07-22来源 : 互联网

国家采购师05年由国家职业资格鉴定中心研发出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部发布第十一批职业资格标准。从此国家采购师纳入了职业资格的范畴!09年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部在整个采购行业内进行**。那么采购师费用是多少呢?近些年采购师费用有变化吗?

培训费用(一级)**采购师费用:5500元/人。**采购师费用包括:报名费、培训费、鉴定考试费、证书费等。

培训费用(二级)采购师费用:4200元/人(含400元资料费)。

分为理论知识考试和专业能力考核。理论知识考试和专业能力考核采用闭卷或者上机考试的方式。理论知识考试和专业能力考核均实行百分制,成绩皆达60分及以上者为合格。采购师和**采购师还需进行综合评审。

以上就是关于采购师费用的相关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标签: 采购师费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