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采购师费用是多少?

2016-07-22来源 : 互联网

国家采购师职业资格证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部颁发的,证书在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全国联网查询,全国通用,**有效。那么山东采购师费用是多少呢?对于山东采购师费用你又了解多少?

目前采购师行业越来越是*有“*”途的行业了,无论您在国企业还是在私企、个企都是比较让人羡慕的职业,由于 国家政策要求持证上岗,所以越来越多的采购、销售工作人员意识到资格证书对个人未来生涯的好处。

山东采购师费用(一级)**采购师:5900元/人(含400元资料费);(二级)采购师:4200元/人(含400元资料费)。

山东采购师费用包括:报名费、培训费、鉴定考试费、证书费等。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资料费400元,前50名办理费用的学员,免资料费。

以上就是关于山东采购师费用的相关信息,仅供大家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