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证继续教育年审

2016-07-22来源 : 互联网

会计人员必备的证书就是会计证啦!从取得会计证的第二年起,持证人员需要每年进行会计证继续教育年审。连续两年不参加会计证继续教育年审很可能你的会计证已经被作废、注销掉了!那么会计证继续教育怎样年审的呢?

以河南为例,在2011年以前是会计培训机构统一培训、然后培训机构盖章、财政厅盖章。2011年开始统一改成网上继续教育了,在网上报名、听课后,视为完成本年度继续教育,学习结果记录到财政厅网站,无需再加盖财政厅**。

会计证继续教育年审**步:网上报名

登陆河南省财政厅会计处/河南省会计管理系统网站

点击“继续教育网上报名

会计证继续教育年审第二步:报名填写

①选择年份:

以前年度已完成的,选择“当前年度报名”; 以往年度没有完成继续教育的,选择“以前年度补报”,补课学习后才能学习下一年度课程;

②输入身份证号、会计证号,密码为会计证号后六位

会计证继续教育年审第三步:缴费成功 、登陆网校学习

缴费成功后,有一个“检验缴费”的按钮,点击可查询到自己的报名序号,这个*好记下来,方便以后每次登陆网校。

会计证继续教育年审第四步:如何学习

在网校听课开始后,认真听课,每10分钟弹出一道题与学员互动,选择正确答案后提交,课程继续,否则课程停止、计时停止。累计听完8学时必修课、16学时选修课,并且参加继续教育考试合格的,视为完成继续教育。

会计证继续教育年审*后一步:如何查询继续教育结果

还是登陆河南省财政厅会计处网站,服务大厅-继续教育情况查询,输入身份证号、会计证号、密码为会计证号后六位,即可查询。

上述就是关于会计证继续教育年审的相关信息,希望可以为你解答疑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