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加拿大留学签证材料准备全攻略

2016-07-2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同学由于不了解加拿大留学签证所需材料,所以办理签证的时候就会浪费很多时间,下面YJBYS小编为同学们整理了加拿大留学签证材料准备全攻略,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加拿大留学签证学生自己需要准备的材料

护照原件及照片(照片要求半年内的签证照片)、户口本原件、学生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资产如:银行对账单、房本、车本等。

**处开具的

亲属关系**或者出生**书,这两者开具一个即可;18岁以上的学生还需要开具无犯罪记录**。

1.如果开亲属关系**的话需要,带上户口簿,父母和学生的身份证去户口所在地的**处做**。

2.开具出生**需要带上出生证明,户口本到户口所在地的**处做**。

3.无犯罪记录**,需要学生先拿着表格、户口簿和身份证去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开一个无犯罪记录证明,再去当地**处做**。

4.需要注意的是有的地方是需要先到**处开一张无犯罪记录表格,再到派出所盖章,然后拿去当地**处做**。

5.另外如果学生是18岁以下的话还需要当时申请学校时候用的疫苗**和监护**。

学校开具的

最新的成绩单、在读证明或毕业证学位证原件,雅思或托福成绩单等。

银行开具的

用于出国的资金的存款证明和相应账户一年的对账单。存款证明需要冻结3-6个月。

父母工作单位开具的

父母的在职收入证明。

税务局开具的

个人所得税税单。

体检中心开具的

体检时候带上护照原件或身份证,到加拿大使馆指定的诊所体检即可。

加拿大留学签证政策的最新解读

从2015年8月1日开始,加拿大将开始接受入境免签游客在网上申请电子旅行认证(eTA,又称电子签证)。从明年3月15日开始,加拿大将强制要求这些旅客先提交个人资料,申请eTA,只有在官方认定不构成安全威胁时方可入境。

需要注意的是:这项eTA规定针对持免签护照的外国旅客,持中国大陆护照的入境者并不在列。但是持有中国香港护照、中国台湾护照的入境者需要填写eTA。

这项eTA规定主要针对持免签护照的外国旅客。目前,免签旅客进入加拿大并不需要提前通过系统审查,直到抵达海关才需要。为加强安全措施,联邦政府决定设立eTA系统,让加拿大边境服务处(CBSA)在旅客入境前,先确定是否受理该旅客的入境申请,并查核他们会否带来移民或安全风险。尽管新规定明年才实施,但旅客可由今年8月1日起预先申请。申请人可透过联邦公民及移民部(CIC)网站,提交个人简历、护照和其他个人资讯。每宗申请须缴费7元,一经批核有效期5年,如旅客护照逾期须要重新申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