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英国留学签证材料准备清单

2016-07-24来源 : 互联网

*新英国留学签证材料清单与往年有所不同,例如附表8已用不到,而去年新增加的肺结核报告需求,今年还是需要提前准备的,注意,今年的签证费用也有所调整哦。

下面,就让我们一一列数这份材料准备清单:

一、签证表格:

1、签字后的VAF9签证申请表(VAF9PBS)

提醒:签证表格需在网上填写后,打印出来,在提交到签证中心。

当您完成在线填写申请表格后,需要将表格打印出来并在相应位置签名。如果在填写时没有打印设备,可以日后重新登陆并打印。在线填写及提交签证申请表-http://www.vis***k.fco.gov.uk/

二、护照

至少六个月有效期的现有护照,至少在同一页的正反两面有签证空白页

若有旧护照,办理签证时一定要提供新旧两个护照

三、签证申请费

Tier4学生签证费3100元人民币(310英镑)。

备注:签证费用年年有变化,注意上官网查询当年详细费用

四、照片

35mm近期无框白底正面彩色照片一张,规格约为45毫米x35毫米

五、学习录取确认(CAS)号码

六、CAS中担保方涉及的相关证书、资质或其他证明的原始文件

语言成绩单(原件+复印件)

学位证+毕业证(原件+复印件)

本科/高中成绩单(原件+复印件)

严格按照CAS上所要求的原件材料递签,递签前确认有无材料原件

七、出生证明(如资金在您父母/法定监护人名下,如果您18岁以下)

八、户口本(如资金在您父母/法定监护人名下,如果您18岁以下)

九、存款证明,银行存单,存折,或正式的银行对账单

特别注意:资金建议存定期银行存单,存满28天开存款证明,开出存款证明28天内必须递签。

新调整:伦敦地区的学生生活费用证明每月不低于1020英镑,*多9个月;非伦敦地区的学生的生活费用证明每月不低于820英镑,*多9个月。

资金证明的费用为:伦敦地区:9180英镑+学费;非伦敦地区:7380英镑+学费

这些材料证明申请者是否具备支付学习期间所需费用的能力。资金也是签证过程中的**之一,如果这方面准备不充足的话,也会导致签证失败。

十、ATAS认证(如需要)

ATAS认证,若CAS上有JACCode说明,则需要做ATAS认证(大概需要45天左右时间)。

offer或者CAS上有说明是否需要认证。

十一、肺结核报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