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旅游签证材料清单

2016-07-24来源 : 互联网

丹麦个人旅游签证所需材料:

1、一套填写正确的“申根签证申请表格”需原件。

2、一张护照照片,贴在申请表格上。照片尺寸应为护照照片尺寸,照片背景为浅色,照片为半年内所照。

3、护照,要在您的签证过期后仍然有效3个月.必须至少有两张空白页。

4、申请人护照的身份页的复印件(如有延期页,须提供延期页的复印件)。

5、能覆盖在申根地区的实际停留时间,且*低3万欧元(300,000人民币)保额的医疗保险。保险必须覆盖整个停留期间(直到航班起飞)。请注意,如果保险期间写的是北京时间,因为时差的问题您可能需要购买多**的保险。请注意:如果您打算前往格陵兰岛或法罗群岛,所提供的保险必须注明能覆盖此目的地。

6、能显示以前的出国旅行的信息的证件;如旧护照上有以前的旅行信息,须提供旧护照。

7、申请费。

8、非中国公民还需要提交您有效的中国居留许可。复印件亦可。

9、机票预订单:当申请多次入境旅游签证时,*次旅行的机票预订单.注意:需为确认的往返机票的预订。机票应该在签证颁发后出票付款。

10、未成年人(18岁以下):学生证+学校出具的证明信原件,包含如下信息:完整的学校地址及电话,准假证明,批准人的姓名及职位,复印件一份。

未成年单*旅行或者和单方家长旅行时:

1)(当未成年人单*旅行时)由双方家长或法定监护人出具的,或者(当未成年人跟随单方家长或监护人旅行时)由不同行的另一方家长或者监护人出具的出行同意书的**书,并由***认证;在中国境外办理时由境外相关**机构办理该**。

2)家庭关系或监护关系**书,并由***认证。

11、户口簿原件(无需翻译):及户口簿所有页的复印件(只针对中国公民)。

12、住宿证明:涵盖在申根国家停留期间全部酒店预定或住宿担保。

13、旅行计划:能够清晰展示旅行计划的文件(交通方式预订,行程单等)。

14、申请人偿付能力证明:*近3至6个月的银行对账单,无需存款证明。

在职人员:盖章的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

由雇主出具的证明信(附上英文翻译),

需使用公司正式的信头纸并加盖公章,签字,并明确日期及如下信息:

任职公司的地址、电话和传真号码,

任职公司签字人员的姓名和职务,

申请人姓名、职务、收入和工作年限,

准假证明。

退休人员:养老金或其他固定收入证明,

未就业成年人:已婚者:配偶的在职和收入证明+婚姻关系**书(由***认证);如果单身/离异/丧偶:其他固定收入证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