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优质中学

2016-07-25来源 : 互联网

幼升小择校为了啥?相信很多家长不光是为了择一所好的小学,同时更是为了想给孩子择一所好的中学,**孩子享受到高质量的九年义务教育,今天小编就在这里给家长们分享2016北京**中学,希望能够给您提供一些参考。

2016北京**中学(官方)

1、西城(15所):四中,实验中学,师大二附中,八中,师大附中,一六一中,十三中,三十五中,十五中,十四中,六十六中,铁二中,育才学校,**学校,西城外国语学校。

2、海淀(15所):人大附中,清华附中,北大附中,一零一中学,*师大附中,十一学校,八一学校(原八一中学),理工大附中,交大附中,,中关村中学,二十中学,教师进修附属实验学校,十九中学,北航附中,民大附中。

3、东城(13所):二中,五中,汇文中学,景山学校,一七一中,东直门中学,十一中,五十中,五十五中,一零九中,一六六中,广渠门中学,二十二中。

4、朝阳区(14所):八十中,陈经纶中学,人大附朝阳学校,日坛中学,和平街一中,外经贸大附中,十七中,工大附中,东方德才,三里屯一中,东北师大附**阳学校,清华附朝阳学校,华侨城黄冈中学,华中师大一附**阳学校。

5、丰台区(5所):十二中,十中,十八中,丰台二中,*师大附属丽泽中学。

6、石景山区(2所):九中,*师大附属苹果园中学。

7、通州区(5所):潞河中学,永乐店中学,运河中学,通州三中,*师大附中通州校区。

8、顺义区(3所):牛栏山一中,顺义一中,杨镇一中。

9、昌平区(4所):昌平一中,昌平二中,实验中学,*师大附属回龙观育新学校。

10、平谷区(3所):平谷中学,平谷五中,北师大附中平谷**分校。

11、门头沟区(2所):大峪中学,*师大附中永定分校。

12、房山区(2所):北师大良乡附中,北京四中房山分校。

13、大兴区(2所):大兴一中,兴华中学。

14、燕山(1所):北师大燕化附中。

15、怀柔区(1所):怀柔一中

16、密云县(1所):密云二中

17、延庆县(1所):延庆一中

备注:**中学名单的作用是:教委公布为了中考报志愿时的分配志愿只能从上述名单中选取。

标签: 中学排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