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中介机构排名靠谱吗?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提起出国留学,各种排行榜、排名层出不穷。不仅有各国海外院校排行榜、各专业排行榜,就连从事留学服务的留学中介机构排名也流行起来。其中不乏“官方”的榜单,还有各大媒体评选的排名,而各种坊间出炉的留学机构实力榜更是活跃在互联网各处。这些留学中介机构排名靠谱吗?

在所有的留学机构排名中,很少有对留学机构资质进行认证的。可到查看留学中介资质,并且也需要关注留学注意事项。所以一切借着“官方”发布的排名进行宣传的,其用心值得消费者揣测。

接下来值得关注的是个大媒体评出的榜单。现在媒体的数量也在与日俱增,从报纸、杂志等纸媒到新兴的互联网网站等等不断出现在我们的视野中。可以说,相关**媒体一定会秉持负责、慎重的态度来评价各家留学中介机构的,对于做排行榜则更是谨慎,其态度和评价往往直接引导着消费者的倾向。面对其他知名度不高的媒体所给出的留学中介机构排名要作参考即可,切不以此为据做决定来为孩子敲定留学中介机构。

随着近些年留学大潮来袭,出国留学人数不断激增,相关留学、教育**也随之增多并活跃了起来,其作用也主要是为了方便教育、留学群体的交流和学习,但也不免有为相关机构**、打广告的商业行为。对于出现在这些地方的留学中介机构排名则更要慎重,很可能其商业味道浓重,即便是未与运营商合作,也难免有刷票和雇佣水军的行为出现。

总之,留学中介机构排名的出现也是广大民众更加关注出国留学而催生的产物,也体现出了民众对于高质量的留学机构的渴望。对于这样的排名消费者应以慎重的态度来对待,同时要了解相关留学的知识才能更好的选择留学中介机构。

标签: 留学中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