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留学读研签证申请技巧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丹麦为北欧国家丹麦,是欧洲联盟成员国,**稳定,经济发达,丹麦十分重视教育的发展,教育水平优越,教育制度完善,吸引着众多中国大学生前往丹麦留学,那么丹麦留学读研条件是什么呢?今天为大家带来丹麦研究生申请,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丹麦留学读研条件】

(1)大学本科毕业,托福550分;

(2)大专三年毕业,成绩适合者,托福550分;

(3)入工程技术大学,托福575分,雅思6.5分。

注:申请大学英语课程的,需要大学在读两年以上,托福550或雅思6.0以上。

【丹麦留学读研签证技巧】

1、经济担**明:可以为银行存款证明(中英文对照),经济担保需***提供,以相当于50000元人民币的美元或丹麦克朗提供;

2、工作单位或有关方面同意您出国留学的证明,中英文各一份。须盖章或**签字;

3、申请人的护照,或护照复印件,或身份证复印件;

4、申请费为370元人民币,无论申请是否被批准,费用盖不退还;

5、如果需要面试,本使馆会与你约定时间;

6、除两张申请表格外,请将其他文件用A4纸复印一套。在收齐所有文件之后,本使馆回把申请转给丹麦移民局。移民局需要2~3个月左右来做出决定。一旦有结果本使馆会尽快通知本人。

标签: 申请技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