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申请条件和基本流程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英国留学一直被看好。英国的古老文化及**的教学水平导致英国留学一直备受欢迎。选如今,硕士申请英国留学极为普遍。当然,要想去英国体验高质量的教学。*先也要满足英国硕士留学条件才行。那有哪些条件呢?小编带你一起了解!

英国硕士留学条件:中国本科毕业生、至少三年工作经验的**大专毕业生;

申请课程:英国研究生课程,9-12个月;

英国留学申请时间:通常英国院校每年9月至次年7月接受次年9/10月开课的申请,其中9月至次年1月是申请的*佳时间,因此建议提前一年申请。

英国硕士留学流程

1、规划出国相关考试:IELTS/TOEFL/PTE/gmat/gre等;2、学生了解学校,确定选校方案;4、准备申请学校,向学校提交所有申请材料;5、等待申请结果,做出选择,支付学费押金;6、学生拿到学习录取确认函(CAS);7、准备签证;8、登机赴英。

英国硕士留学周期

学校申请:4-6周。

签证申请:正常情况下为5-15个工作日,但每年暑假的签证高峰期可能要8周左右。

英国硕士留学材料

学校申请:填妥的申请表格、在校成绩单、毕业证/在读证明、**信、经济证明文件、IELTS/TOEFL/PTE/GMAT/GRE等成绩证明文件、护照*页扫描件、学校申请费等。

如果你满足英国硕士留学申请条件,那么申请就会变得容易很多,成功几率也会大很多。因此建议同学们早规划,早准备,争取顺利申请到心仪的院校。

英国留学签证所需材料有哪些

英国留学签证所需材料1、英语成绩证明(如IELTS,TOEFL)

英国留学签证所需材料2、出生**或亲属关系**书、户口本原件(中英文)

英国留学签证所需材料3、资金证明

英国留学签证所需材料4、至少六个月以上的资金来源证明

英国留学签证所需材料5、担保人在职/收入证明

英国留学签证所需材料6、担保人工资银行账户(如果适用)

英国留学签证所需材料7、担保人个人所得税税单

英国留学签证所需材料8、本人学习计划(英文):写明赴英国学习的理由,将来的学习计划及学成后的打算

英国留学签证所需材料9、其他有利签证的文件(中英文)

英国留学签证所需材料10、2张近期护照照片(要求白色背景)

英国留学签证所需材料11、填写完整的签证申请表

英国留学签证所需材料12、署名签字的护照

英国留学签证所需材料13、正确的签证费

英国留学签证所需材料14、身份证原件,父母身份证原件

英国留学签证所需材料15、英国学校录取通知书原件

英国留学签证所需材料16、*高学历证书或在读证明及*近三年的成绩单——(中英文)

*后请大家需要注意的地方是:所有的证明材料递交的都是原件,请各位考生务必注意保存好这些东西。所有银行存单必须与其存款证明书一同递交。

标签: 留学申请条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