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开始报名

2016-08-0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度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已经开始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7月25日-8月5日,缴费截止时间为8月10日16时。考试中心提醒考生,今年将加强报考人员属地管理,报考人员只能在现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参加报名考试。

据介绍,凡新报名参加此项考试的考生,需在报名网站上如实填写各项报名信息,并将有关报名材料于8月5日-9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5:30)送至当地审核机构,接受资格初审,逾期按自动放弃报名处理。

考试中心提醒考生,今年将加强报考人员属地管理,报考人员只能在现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参加报名考试。报考人员应对照报考条件认真自查报考资格,网上缴费成功后,在审核环节确定不具备报考条件而被取消报考资格的,所支付的报名费用将**退回。

需要注意的是,原“一级建造师相应专业考试”(即增项考试)**单*列项考试,并入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设置级别为“增报专业”,报考人员在选择专业时要注意区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