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建军节的由来

2016-08-01来源 : 互联网

每年的八月一日是中国人民***建军纪念日,因此也叫“八一”建军节、中国人民***建军节。在这个军人的节日我们应该向边防战士们致敬, 八一建军节在我国已经由来已久,在这个特殊的节日来了解一下它的由来。

1927年8月1日,*****影响下的北伐军三万余人,在*** 、贺龙 、叶挺 、** 、刘伯承等**下,于江西南昌举行**起义,打响了反对***反动派的**枪。1933年7月,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临时****决定8月1日为中国工农红军 (中国人民***前身)成立纪念日。从此,8月1日成为中国人民***建军节。

1949年6月15日,中国人民革命*****发布命令,以“八一”两字作为中国人民***军旗和军徽的主要标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将此纪念日改称为中国人民***建军节。

标签: 八一建军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