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城》特效好不好?

2016-08-02来源 : 互联网

《幻城》在万众的期待下与大家见面,现阶段对于电视剧《幻城》*大的争议就在于其**与制作,而这也是该剧在拍摄制作过程中制作方宣传*多的一点。

60集的作品,70%-80%的地方会用到**;3.6亿元投资,服装、化妆、道具、**占到3/5;主角平均着装费40万元起,各种道具价值2500万元;一盏吊灯要8万元,一棵道具树要2万元;制作设计师为成功打造《指环王》系列的Dan·Hennah,**总监是代表作为《黑夜传说》的Jacques·Stroweis……

面对电视剧《幻城》的高额投资,观众并不买单,其结果可以算做是惨败,但从收益来看,该作品却是成功的,并早早就收回了成本。看来国产影片的**还需继续努力才行。

标签: 幻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