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波罗号月球带回三眼女尸是怎么回事?

2016-08-02来源 : 互联网

8月1日消息,阿波罗号月球带回三眼女尸,竟与外星人达成交易?美国阿波罗号登月的消息曾震惊世界,但之后有传言称,当时阿波罗号宇航员在月球背面发现了外星人,是一具三眼女尸并将其带到了地球。之后,美国40年都没有登月,使人们进一步推测,可能是美国与外星人达成了某种交易。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1972年美国*次登月成功成为当时人们关注的焦点。而阿波罗号登月后,曝光了一组照片,有关月球背面一直以来隐藏的秘密也随之公诸于世。据传,当时宇航员看到月球背面的时候都被惊呆了。

因为月球背面跟正面**就是两个世界,月球背面一片黑暗,表面有很多怪异的残缺物,竟然还有核武器的残骸。那时才知道,原来月球背面并不像我们想象的那样美好。

美国的*次登月进展的非常成功,不仅在月球背面发现了核武器的残骸,还发现了飞机残骸、远古飞船的残骸,以及诡异的史前城市。在史前城市中宇航员更是发现了宇宙中**的外星人,三眼女尸。不过这一发现美国并没有公开。

而登月的阿波罗号宇航员在回到地球之后,也没有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引起了很多人的不满。对于各界要求美国分享月球发现的情报,美国并没有过多的回应。更奇怪的是之后美国40年都没有登月,这引起了很多天文爱好者的种种猜测。

有传言称,美国阿波罗号登月之后,有几名宇航员便离开了美国航天局,去医院做心理*疗。有小道消息称,当时阿波罗号的宇航员在月球上曾遭遇了外星人攻击,被外星人囚禁在月球背面,并警告不要再来月球打扰他们的生活。

还有的说宇航员根据上级的指示跟外星人达成了交易,带回已死亡的三眼女尸,并定下了“以后人类跟外星人井水不犯河水”规矩,外星人才放过他们。有人说从月球带回的三眼女尸就被囚禁在美国的禁区51区,而美国之所以这么多年不登月,就是因为跟外星人的协议。

标签: 阿波罗号月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