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华盛顿大学一男学生枪杀前女友及同学

2016-08-02来源 : 互联网

两个月前,伊万诺夫决定和女友分手,但上周又转变心意,希望重归于好。上周,两人重新和好,但伊万诺夫发现安娜也在和别的男生交往,并在社交网站发现她与异性照片。

美国华盛顿州一名19岁男大学生7月30日凌晨在高中同学毕业聚会上枪杀前女友和两名男同学被捕,法官8月1日开庭时表示,该男生不得保释,警察称其开枪动机是嫉妒前女友与其他男生交往。

30日凌晨,华盛顿大学二年级学生艾伦伊万诺夫携带一把来福枪进入马科尔蒂奥市一栋住宅,当时正有近20名学生参加高中毕业后的聚会。伊万诺夫开枪打死前女友安娜裴和两名男生杰克龙,乔丹艾伯纳,打伤1名男生威尔克拉默尔,3名19岁的死者均是伊万诺夫的高中同学,他们都在去年秋天毕业。

伊万诺夫打完一个弹夹后开车离开。90分钟后,华盛顿州高速公路巡警在约160公里以外因其超速将其截获逮捕。

伊万诺夫与安娜在高中时相恋,持续约1年半。两个月前,伊万诺夫决定和女友分手,但上周又转变心意,希望重归于好。上周,两人重新和好,但伊万诺夫发现安娜也在和别的男生交往,并在社交网站发现她与异性照片。伊万诺夫随后购买了一把半自动来福枪和子弹,并参加了武器安全使用学习班。

伊万诺夫对警察说,他与女友分手后意识到是个错误,安娜是他的梦中情人,而女友现在的生活已经不需要他存在。

当他30日凌晨进入聚会场所时,发现安娜正和男生说笑,怒不可遏,朝安娜开枪将其打倒,随后又跑到二楼及屋顶对着院子的人群射击,直到打完一个弹夹。

标签: 华盛顿大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