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金热门孙杨 常赢世界第一

2016-08-02来源 : 互联网

8月1日,中国游泳队抵达里约并立即到比赛的游泳馆进行**次适应性训练。孙杨的主管教练张亚东在现场接受央视记者的采访时显得底气十足,当央视记者提到澳大利亚的霍顿今年游出男子400自世界赛季*佳成绩的话题时,张亚东说:“我经历了很多届**会,****也经常遇到,但每次赢的都是我(的队员)。”

根据**会*大的转播商美国NBC的要求,**会游泳比赛基本都安排在里约时间晚上进行,这与游泳选手通常傍晚比赛有很大的差别。当然这样一来主要就是方便美国观众晚上在**时段观看比赛直播,而中国观众也正好可以在北京时间上午观看里约**会游泳比赛。在抵达赛地的**天,中国游泳队就晚上来带比场馆进行**次训练。孙杨只在比赛场馆出现了1分钟,就被教练叫到旁边的训练馆去训练了。

张亚东在被问到孙杨目前的状态时说:“孙杨目前各方面都准备得很好,但比赛肯定存在许多变数,一切都需要实战来检验。”澳大利亚的霍顿今年游出3分41秒65的成绩排名****,比孙杨快了近两秒,不过这在张亚东眼里并不是事,他说:“我经历了很多比赛,**会也经历了好几届。****也经常遇到,但每次赢的都是我(的队员)。

标签: 中国游泳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