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会中国军团首金悬念陡升

2016-08-02来源 : 互联网

中国**代表团女子举重48公斤级选手侯志慧意外被替换出参赛名单,原本这枚“很可能”在**天拿到的**突生变故,让中国队的里约***金变得悬念丛生。

据报道,侯志慧被替换的直接原因是俄罗斯举重队遭禁赛,本届**会女子举重的大级别项目竞争力下降,中国举重队相应对参赛项目进行了调整,由女子75公斤以上级选手孟苏平参赛。其次是侯志慧目前有伤病,参赛存在一定风险。

根据赛程安排,***日中国代表团将有望在射击女子10米气步枪、女子重剑个人、女子举重48公斤级决赛以及男子400米自由泳比赛中冲击**。

如今随着侯志慧的退出,为中**团拿下*金的任务将有可能落在射击队、击剑队以及中国游泳名将孙杨的身上。

标签: 里约奥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