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两个世界》主要讲的是什么?

2016-08-02来源 : 互联网

《W-两个世界》是韩国MBC电视台于2016年7月20日*播的奇幻爱情悬疑剧,由郑大允执导,宋载正编剧,李钟硕、韩孝周主演。

该剧讲述了现实世界中的女医生吴妍珠偶然地进入了人气漫画《W》的世界,与漫画男主人公姜哲相遇后发生的悬疑浪漫爱情故事。

外科医生吴妍珠听说了身为**漫画家的父亲失踪的消息,于是赶到父亲的工作室寻找线索,却被一个满身是血的陌生男子拉进了另一个世界,故事也由此开始。2016年的*尔,相同的空间、不同的次元,在现实与虚幻中交错展开的惊人悬疑爱情。

《W-两个世界》全剧共16集,一集大约60分钟的时间,在腾讯视频播出,从该剧播出以来受到了极大的关注,是继《太阳的后裔》之后,又一次引起引起全民关注的一部韩剧作品。

标签: W-两个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