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新生报道需要准备哪些东西?

2016-08-02来源 : 互联网

眼看开学季马上就要来临,很多大学新生与家长都非常兴奋,购买各种各样的开学所需用品,大学新生报道需要准备哪些东西是大家都应该要清楚了解的,这一定会让你一路畅通无阻,更加轻松。

录取通知书;高考准考证;成绩单(有的话就带上);户口本复印件;身份证及正反两面复印件;(在学校也会有地方复印,但是开学肯定人很多要排队)一寸登记照一版;(多**善,报名、填学籍卡、报社团学生会、入党、交简历、申请勤工助学等都要用)党、团组织关系证明;(一般都是在档案袋里,不要搞丢了,不然还得重申入团,这么多年团费就白交了),这些都是必备的入学资料。

大学新生报道需要准备的东西不止于此,衣物以及洗护用品也是重中之重,大学开学期间周围的物价普遍都会上涨,因此自己在家提前备好是非常有必要的,一面到时手忙脚乱。牙膏;漱口杯;毛巾;(吸水要好)(相应的要买挂绳或挂钩);洗面奶;护肤品;(男生也适当备点)洗发水;(大瓶划算,也可备一个小瓶,去澡堂的时候担子轻点),沐浴露等都是必不可少的。

如果是外地的大学新生,那么在准备新生报道用品时,还可以带一些家乡的特色菜品,可以长期保存*好,以免一时之间难以适应当地的饮食习惯,给自己一个缓冲期,还可以用美食拉近与同学之间的距离,这是很多学长学姐的经验之谈,千万不可忽视。

标签: 大学新生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