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说话更幽默?中二风格吸引人

2016-08-04来源 : 互联网

说话不可否认是一门很深的学问,不一样的表达方式可以给听者带来不一样的感受,怎么说话更幽默是很多人都非常关注的问题,中二风格的说话方式总是让人眼前一亮,下面小编就带大家见识一下中二语句的魅力。

1、看《新闻联播》看到**人出场,指着电视神情高傲的说:“大丈夫当如是也。彼可取而代之!”

2、走在大街上*包被小偷了,大喊:“寇可往,吾亦可往。”然后撒腿就追!在警察叔叔的帮助下,终于抓到了小偷,高冷的说:“小儿辈,大破贼!”

3、遇到心动的女孩,心中默默念叨:“仕宦当作执金吾,娶妻当得xxx。”

4、被人问为什么还是单身狗,神情凝重的说:“匈奴未灭,何以家为。”

5、听到某姑娘唱歌跑调,走到她的身边,微微一笑说:“嘿嘿,曲有误,周郎顾。”

6、自己写的帖子被网管删了,遗憾的说:“《广陵散》于今绝矣。”

7、考试考了倒数**,走到学霸面前不屑的说:“时无**,使竖子成名!”

8、每天被自己帅醒的时候,对着镜子长叹一声:“大好头颅,谁当斫之。”

9、疯狂的网购之后,高兴的喊到:“**英才,入吾彀中矣。”

10、被**炒了鱿鱼,临走的时候破口大骂:“安能摧眉折腰事权贵,使我不得开心颜!”

标签: 中二风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