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米背单词与扇贝哪个更好用?

2016-08-05来源 : 互联网

英语学习总是要借助很多的工具与软件,比如记忆单词就需要一些软件的帮助,知米背单词、扇贝、百词斩等都是人们经常使用的软件,那么知米背单词与扇贝哪一个更加好用呢?

扇贝:扇贝虽然有多步骤引导我们回忆单词但是点来点去的消耗大量时间,而且扇贝小组里面看帖很鸡肋。既不能及时沟通又浪费时间。

知米背单词:设计的比较简洁实用。循环记忆,词组搭配,词根词缀,近形词等综合手短。虽然也有一些缺陷,比如不能屏幕取词(据传,很快可以)。但是对记忆单词的作用非常大。

因此,各个App都有自己的优势和特点,不断尝试直到找到适合自己的App然后坚持坚持再坚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