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清泉夺得举重56公斤级冠军

2016-08-08来源 : 互联网

8月8日清晨6点,男子举重56公斤级比赛中国队由龙清泉出战,在*后的挺举比赛中,第三把举起170公斤,这样**归属中国,龙清泉打破总成绩世界纪录!为中国代表团夺取第三块**!

8年前在北京,18岁的龙清泉异军突起,以抓举132公斤,挺举160公斤,总成绩292公斤的出色表现成功**,此次参赛,龙清泉*大的对手是12年伦敦**会**,朝鲜选手严润泽,自伦敦夺金开始,严润泽已经连续拿下5场**大赛**,不过龙清泉近来状态也很好,男队教练于杰表示:“他*近的训练状况很正常,我们也在逐步调整,希望在比赛里他能够有更好的发挥。”

这场比赛几乎就是龙清泉与朝鲜选手严润泽之是的PK,前面6名选手不断调整开把重量,直到龙清泉与严润泽**登场。在抓举的第一把,龙清泉要了132公斤的开把重量,为全场*重。龙清泉稳稳举起,放下后大吼庆祝。

严润泽同样举起132公斤,在分量相当的话,严润哲的体重占有优势。*后一把,他要了134公斤,再次举起。这样朝鲜人排到了第一名的位置上。

龙清泉在第二把要了135公斤,不过以失败结束。第三把挑战137公斤,稳稳举起,完成动作后,龙清皇紧握双拳。

挺举比赛,龙清泉161公斤的开把,成功举起,298公斤的总成绩。严润泽登场,开把165公斤,尽管被亮一盏红灯,但是没有问题,成绩有效。

龙清泉第二把166公斤,稳稳举起后,创造了个人的挺举*好成绩!严润泽第二把要了169公斤,但是并未举起,以失败告终。两把过后,龙清泉303比299公斤领先。

*后一把,严润泽169公斤,平稳举起。龙清泉要到170公斤,举起!**归属中国,龙清泉打破总成绩世界纪录!为中国代表团夺取第三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