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女孩被男同学骗去赚大钱

2016-08-08来源 : 互联网

来自河南平顶山的14岁男孩刘力(化名),竟对同为14岁的女同学邹雨(化名)说,到景德镇打工可以*大*。当邹雨来到景德镇,才发现是要去KTV“上班”,意识到被骗的她偷偷向舅舅求救,3个小时后民警找到了她。

8月2日凌晨1时许,在河南平顶山市的董先生接到一条**,上面的话让他心一紧,睡意全无。这条消息来自他的外甥女邹雨,称她被同学骗到了景德镇,要她到一家KTV上班,邹雨表示很害怕。了解情况后的董先生立即向景德镇警方**,民警随即对邹雨可能被困的地方展开搜寻。当日凌晨4时许,民警*终在浙江路一KTV后的一栋居民楼内找到了邹雨及刘力。

邹雨告诉民警,刘力是她初中同学,刘力说在景德镇有很多认识的朋友,暑假可以给她一份好工作“*大*”,邹雨觉得在家没事可做,便答应一同前往景德镇。“到了景德镇,他就拉我进了一家KTV,要求我在这上班,让我去陪客人唱歌、喝酒,说这样就有小费得了。”2日凌晨1时许,了解到工作内容后,邹雨背着刘力偷偷给舅舅发了一条求救信息。

3日,从河南赶到景德镇的邹雨家属来到竟成派出所,将一面写有“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锦旗送给办案民警,“真的很感谢民警连夜四处寻找我女儿……”,邹雨母亲握着民警的手感动不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