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师大附属实验小升初特长生现场考查内容

2016-08-08来源 : 互联网

*师大附属实验小升初特长生现场考查内容已经发布,相关内容如下:

1、招生项目:舞蹈(只招女生)、篮球(只招男生)、声乐、科技、武术、美术。

2、招生校区:只有武术、科技项目是两校区均招生,其他项目是在不同校区招生。各校区之间不流动,请家长看清楚后选择。望京花园校区特长生可申请住宿。

3、请叮嘱考生在身体允许的状态下,参与相关测试。体育类项目需出示相关证明。带齐所有测试需要的用品。列举如下:

(1)美术类:画板及绘画用相关物品;

(2)声乐类:现场演奏用伴奏盘或相关乐器;

(3)舞蹈类:舞蹈训练服、鞋;曲目表演用光盘及相关服装、道具等;

(4)篮球及武术类:请穿好运动装及鞋;武术表演用光盘及道具等

参加测试的学生必须提前半小时到达考试地点,在老师带领下做好准备活动,以防止意外伤害。有心脏病等疾病者不得参加测试。

(5)科技类:相关特长展示用品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