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男双夺金 颁奖仪式国旗竟还是错的!

2016-08-09来源 : 互联网

今天凌晨,2016年里约**会结束男子双人十米跳台的争夺,中国组合林跃/陈艾森以496.98的高分夺冠,实现了自2004年雅典**会以来,中**团在该项目的四连冠。但在赛后颁奖仪式上,升起的依然是“错版五星红旗”。

在张梦雪为中**团夺得*金后,细心网友就发现颁奖仪式上升起的五星红旗有不太对。中国国旗上的“四颗小五角星应该各有一尖正对着大星的中心点”,而颁奖仪式上升起的国旗四颗小星是平行排列的。

在此之前,里约奥组委对颁奖仪式上中国国旗出现错误深表歉意,奥组委发言人安德拉达表示,出错中国国旗为巴西生产,并称厂商将对中国国旗进行重新制作,但比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中国夺得第四枚**时,这个错误仍然没有及时改正。

标签: 跳水男双夺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