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青云志》强势登陆 考研党也可以这样追!

2016-08-09来源 : 互联网

《青云志》开!播!啦!根据萧鼎小说《诛仙》改编的古装玄幻电视剧《青云志》,讲述了草庙村少年张小凡,在经历全村尽灭的惨案后,被青云门收归门下,与鬼王之女碧瑶、好友林惊羽,以及陆雪琪、曾书书等善良热血的少年们一道,帮助良善,斩妖除恶的故事。

一次次的坎坷磨难中张小凡逐渐成长,而与碧瑶的感情,也在患难与共中日渐深厚。然而,鬼王为复活兽神并**青云,设下连环阴谋,碧瑶舍身救下张小凡,在少年们的共同努力之下,*终挫败鬼王的阴谋,终换得山河锦绣如画,沃土千里绵延。

当然,除去小说吸引的原著粉外,本剧的演员颜值也是圈粉的利器,李易峰、赵丽颖、杨紫、成毅、秦俊杰、唐艺昕、焦俊艳、舒畅、TFBOYS等联袂主演的强大阵容更是一大亮点,让该剧还未上映便备受期待。如今《诛仙青云志》终于开播,于7月31日强势登陆湖南卫视超级*播剧场,也理所应当的霸占各种热搜。可是身为考研党的你,可以做到合理追剧吗?

适当劳逸结合

考研复习太过沉闷枯燥,我们也要学会劳逸结合。适当的放松娱乐对复习是大有裨益的,所以这个时候偶尔追下剧还是没有问题的,《青云志》的播出时间为每周日晚22:00,小伙伴们可千万不要恋剧而熬夜观看哦,一定要坚持早睡早起的作息,不可因为追剧而打乱计划。*好的时间呢,就是吃饭的时候,想看的小伙伴们就可以利用这个时间来追剧了,剧集并不密集,只要时间控制合理,还是可以借此放松一下因为复习而紧绷的神经的。

不可过分沉迷

其实考研本来就是个体力活,需要做到"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可是因为持续时间过长,很容易就会出现懈怠的情绪,通过追剧来调节心态倒不失为一个好的法子。但是这就需要你有很强的定力喽。*先,就是要**不因追剧而扰乱作息,打乱复习计划;其次呢,就是追剧不可过分沉迷,如果真到了"茶饭不思"的地步,那你也就无心复习了。当然,自制力太差的小伙伴,小编觉得还是断了追剧的心思的好,反正考研结束就有大把的时间。

奖惩追剧时间

这也是一个帮助学习的好方法:每天给自己计划一定需要完成的任务,如果完成得很好,就可以奖励自己一段时间追追剧,如果任务没有完成或者完成得不好,那就只能惩罚自己减少追剧的时间了。这样一来也有新的学习动力了,目标更明确,学习起来也更有劲头。

作为一枚李易峰的迷妹,小编也是对这部剧期待了很久呢,可是小伙伴们一定要记得,追剧有风险,安排需谨慎!一定要合理地安排时间,不要打乱复习节奏,毕竟在这个阶段,复习还是小伙伴们的头等大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