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跳水队四连冠 吴敏霞此刻觉得自己挺伟大

2016-08-09来源 : 互联网

8月8日2016里约**会展开跳水项目的争夺,在女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代表中国出战的吴敏霞/施廷懋一路**,*终以345.60分毫无悬念获得**,中国跳水队实现该项目的四连冠。

施廷懋表示能够夺得**,在于她同吴敏霞之间的齐心协力,“能够赢下这枚**,在于我们之间非常团结,能够同心协力面对所有的困难”。施廷懋谈到对**的感想时,表示“**会进行的太快了,还没来得及享受,便已经结束。”

这已经是吴敏霞夺得的第5枚****,不少人称赞她的伟大,吴敏霞同意这样的看法,“应该挺伟大的,没想到自己能够坚持这么久,确实是挺不容易的。我们有着这个梦想才会坚持努力,相互间同心协力有着共同的信念,我们发挥的非常棒。”吴敏霞坦言比赛进行的非常快,“其实比赛进行的挺快的,还没来得及充分将情绪调动起来。其实我们将每个动作**发挥出来,便是*棒的,接下来我会时刻关注中国跳水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