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I酱的处女广告究竟能拍卖出一个怎样的天价?

2016-08-09来源 : 互联网

1、谁是papi酱?

她是一个“集才华与美貌为一体的女子”,以原创短视频迅速崛起为2016****。

2、papi酱是怎么做起来的?

PAPI酱一开始是在秒拍上*起来的,紧接着**微博,后来是布局到各大平台头条号,公众号,优酷等分发内容。很多人以为PAPI酱是出来就*起来的。其实不是,其实她们在7月份的时候就开始测试制作各种视频吸粉了,当时搭档的还有另外一个女的,不过前期拍摄的视频不是很如意,普遍在1万以下。

接着8月份的时候papi酱就开始测试做小咖秀,但是小咖秀播放量也不是很高,因为小咖秀这种东西除了搞笑之外,没有给到观众太多的印象,另外缺乏一个社会痛点, 转发量不大,所以后来做了几次之后就又开始自己做剧本了。经过几个月不同风格的测试后才找到了*终要做的方向,那就是逗逼式的吐槽视频。

微博在8月份就开通了,但是之前的人气都是****。一直都9月尾后才开始有发力的,找到方向后的papi酱在9月份的时候开始布局了,分别注册了秒拍和公众号等各种平台。

到底papi酱的视频有多*,我们通过数据来看下

我们统计了一下优酷、腾讯、爱奇艺、B站等主流平台的数据,papi酱的视频总播放量超过2.9亿次,每集平均播放量753万次。其中,播放量*高的一集视频《有些人一谈恋爱就招人讨厌》,全网播放量达2093万次。这还只是papi酱个人账号的数据,不包括其他账号转发的情况。

按说,以papi酱的美貌智慧和她合伙人杨铭的商业悟性,这个团队应该远远不止现在这个估值。有人说,是“罗辑思维”和“真格基金”的品牌换来了投资折扣。其实不是。换来折扣的只是一个主意,和一个建议。

现在,papi酱获得了1200万的**,又估值3个亿,罗大胖又开始出谋划策以一种拍卖的形式把papi酱的*条广告卖出去,这可是做中国新媒体世界的**次广告拍卖!

那么,问题来了,我就想知道,Papi酱4月份的广告秀,**个广告能卖出多少*??

在拍卖会前会有沟通会,然而27日**场的沟通会一个席位就8000元,仅仅100个席位,按此计算,单单这场沟通会,他们就有80万人民币进账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