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智勇力举190公斤 中国代表团收获第8金

2016-08-10来源 : 互联网

8月10日6时,男子举重69公斤级决赛进行。新秀石智勇以352公斤的成绩夺得**!!!中国举重队的第三枚**!!也是中国代表团的第8金!

去年世锦赛,石智勇包揽该级别3枚**,里约**他的目标就是为国举实现四连冠。

石智勇出场,抓举,开把要了156公斤。平稳举起!朝鲜选手金明赫,157公斤开把!不过以失败告终,三盏红灯。不过他速度调整,再度返回重举台,把157公斤举起。

石智勇第二把要了160公斤,完成动作。接下来土耳其人伊萨玛依洛夫出场,试举160公斤,这也是他的第二把。金明秀第三把要到161公斤,不过失败。

石智勇第二把162公斤,举起杠铃,也完成了对自己个人*好成绩的刷新。土耳其人伊萨玛依洛夫举起来有后仰!他极力的控制住,站起来后身体转了90度!成功,163公斤,赢石智勇1公斤。

挺举比赛石智勇开把就要了188公斤,他的登场也意味着本场比赛结束的时间临近。在完成188公斤举起重量后,朝鲜选手金明赫同样挑战这到重量,不过被亮两盏红,试举失败。金明秀赫二把188公斤,同样失败。

石智勇第二把190公斤,杠铃成功举起,这是关键的一举!正是这一把,他为中国代表团锁定了**。

*后一把石智勇挑战198公斤,失败,不过这并不影响他的**成功。中国代表团在8月10日收获了第8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