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普斯谱写传奇 21金收入囊中

2016-08-10来源 : 互联网

菲尔普斯夺第21金。2016年里约**会游泳项目第四比赛日,在男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菲尔普斯**的美国队以7分00秒66夺冠,而他个人也拿到**第21金,**收获两金。

菲尔普斯用了不到两个小时拿到两块****,自此他的**会个人**数达到了恐怖的21枚!中国泳将孙杨不禁在社交平台感慨:菲尔普斯,21金,**,学习,致敬!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中国队没有获得参赛资格。预赛时罗切特率领美国队,在预赛**组中以7分06秒74排名小组**。第二小组,英国队以7分06秒31排在*位。预赛总排名,英国队排名**,美国队紧随其后,俄罗斯、德国、日本、澳大利亚、比利时与荷兰分列三至八位,都获得决赛资格。

决赛美国队在第五道,派出德维尔、哈斯、罗切特和菲尔普斯四人出战,俄罗斯和英国队分别在第三道和第四道,比德尔曼率领的德国队在第六道,霍顿与霍尔姆斯**的澳大利亚则在第七道.第二棒哈斯帮助美国队进一步扩大优势,300米时领先日本队0.91秒,且一度压住世界纪录绿线。交接时美国队领先澳大利亚2.07秒,日本队在第三。第三棒罗切特,继续带领美国队游在最前面,不断拉开与身后日本队的差距,到600米交接时已经明显领先。

最后一棒美国队菲尔普斯,刚刚游完200米蝶泳的他依旧精力充沛,要做的只是保持住美国队的领先地位,这对菲尔普斯而言并不是难事。美国队一路领先,最终以7分00秒66的成绩夺冠,菲尔普斯拿到在里约的第三金以及个人生涯的第21枚**。盖伊力助英国队反超,以7分03秒13获得亚军,日本队7分03秒50拿到季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