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打心理战太卑鄙 白岩松斥霍顿混蛋

2016-08-10来源 : 互联网

里约**会开赛*日,中国男子游泳选手孙杨在400米自由泳决赛中惜败给澳洲选手。本来,在竞技场上谁输谁赢都属正常,但这个夺得**的澳洲选手霍顿却一次次对孙杨出言侮辱,这不但令中国观众感到气愤,连近日受到网友追捧的白岩松也看不下去了,他大骂霍顿是一个**的**选手。

白岩松*近很“*”,他在里约**会开幕式的段子式解说大受网友欢迎,被网友戏称为**级“段子手”。面对霍顿对孙杨的无理指责,白岩松坐不住了,他怒斥这名澳洲选手为**的**选手。

白岩松*先恭贺孙杨获得银牌,因为这是他近三年*好成绩,完全可以满意。因此,白岩松认为,这(孙杨失冠)算不上什么大新闻,甚至我们可以祝福获**的选手。

随后,他话锋一转:“不幸的是,我们遇到一个**。而**就是**,不会因为他获得****就不是了。”白岩松显然被这名澳洲选手激怒了,他多次使用“**”一词来形容霍顿的卑劣行为。“在赛后的发布会上,澳大利亚的这位**选手居然公开指责,嘲讽孙杨为兴奋剂阳性的人,而且自己不愿和孙杨比赛。这样的话不仅不礼貌,而且是巨大的冒犯,更重要的是该被追责,他可能都超越了做为一个**的底线!”

事后,霍顿也说:“我是事先就想好的,借鉴了伯特兰战胜美国队的战术。”但是这样的心理战我们不得不说手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