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升初面试简历:成长手册怎么写?

2016-08-10来源 : 互联网

长手册的重要性是毋庸置疑的,不要怀疑学校是否关心成长手册,招生老师一定会看,那究竟看什么?下面为您揭秘2016上海小升初面试简历的个人成长手册怎么写。

一是看:语数外期中期末总评是否是优,如果全优,恭喜你,不说占很大优势,至少绝不会吃亏了!如果不是全优怎么办?难道就没戏了?当然也不至于,毕竟不同小学之间评判标准还是有差距了,比如有些小学本来给优的比例就很小,那有少许的良也是正常情况,招生老师也是能够理解的。

二是看:班主任评语,学校一般认为班主任的评语是比较客观的,是中学选择学生的重要依据,而且就像外交上有黑话一样,老师的评语有时看似普通,实则蕴含深意。

说完重要性,那么应该如何将成长手册放进简历呢?

*先,建议放入四下、五上的语数外即可。有些学校可能还会要求四上的部分,就按具体学校要求来即可。比如去年就有家长说浦东某名校因为简历里没有放四上,专门打电话要求补上。

其次,排版的时候,和其他添彩页一样,建议先扫描,将扫描出来的图片贴上去,每页A4上下放两张即可,*好标注学期及科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