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时间公布

2016-08-1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英语四六级的考试已经在6月18日那天就结束了,想说时间过得快,那是真的。眼看8月中旬就来了,查询成绩的时间也就要到了,目前2016年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时间已经明确公布,为8月19日上午9点!

下面为大家介绍几点查询成绩时的注意事项:

1、保管好你的准考证

读完这篇文章的时候,其实离查询时间没有多久了。请你去找找你的准考证都放在哪里了。提前准备好准考证,因为查成绩的时候要用准考号。以免到时候慌慌张张找不到,现在提前找好。

2、请选择官方网站查询

每年都会有各式各样的窗口弹出可以查询成绩,但是,还是要提示各位小伙伴们,请认准官方网站。

3、错开高峰期查询

大家都知道查成绩,查询的前几个小时是网络会繁忙的,请避开高峰期。不要太着急,总能查到成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