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齿不痛就不用拔_智齿不痛就不用拔正确吗

2016-08-1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印象中拔牙都是很痛苦的事,于是能拖就拖。还以为是在古时候啊!用大钳子,嘴巴张开就开拔,血水如喷泉还洒出花来(开玩笑的)。有些人说我长的智齿不痛也不会影响平时的生活不拔也没必要,智齿不痛就不用拔的观点是正确的吗?

说实在是智齿要不要拔不是根据痛不痛来判断的,还是应该去医院检查才能做出科学的判断,不能为了免去一时的痛苦,而给健康埋下隐患。

现在有经验的医生安全可以在无痛的状态下,使用轻柔的技术来拔除埋伏的智齿,所以不用但心会痛啦!

尤其是准备怀孕的女性,更应该在怀孕之前进行口腔检查拔除可能造成问题的智齿尽量要在怀孕前拔除,一旦怀孕了智齿冠周炎反复发作的话,控制不住就会引发局部感染,或向远扩散造成间隙感染,多间隙感染或者脓肿形成这样都是非常危险的。

小课堂智齿:是指人类口腔内牙槽骨上*里面的第三颗磨牙,从正中的门牙往里数刚好是第八颗牙齿。由于它萌出时间很晚,一般在16~25岁间萌出,此时人的生理、心理发育都接近成熟,有“智慧到来”的象征,因此被俗称为“智齿”。

智齿生长方面:个体有很大差异,通常情况下应该有上下左右对称的4颗牙,有的少于4颗甚至没有,极少数人会多于4颗。萌出的年龄差异也很大,有的人20岁之前萌出,有人40、50岁才长或者终生不长,这都是正常现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