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一对一”指导大学生创业指导服务

2016-08-11来源 : 互联网

山东省**办公厅近日下发通知要求,在**毕业生就业水平不降低的同时,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课程纳入学分管理,支持大学生成立创新创业协会,开展大学生“一对一”创业指导服务等,深入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

今年山东高校毕业生总数达56万人,位居全国**。山东要求在**毕业生就业水平不降低的同时,深入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

山东要求,高校要从2016年起设置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开发创新创业教育必修课和选修课,并纳入学分管理。对有创业意愿的大学生实施“一对一”指导服务。升级发展大学生创业实践和孵化平台,支持大学生成立创新创业协会、创业俱乐部等社团,举办创新创业讲座**,鼓励大学生参加各类创新创业大赛。设立创新创业奖学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