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考试明年秋季将实行机考

2016-08-12来源 : 互联网

ACT考试2017年秋季实行机考,但这只针对**考场,包含中国香港、澳门及韩国考场,但不包括美国本土。

今年5月,ACT新版官方指南第20页*次说明考试形式有纸考或机考。ACT是**个在大学测试中启用电脑考试的,早在2013年ACT在美国的部分州和区域也实施了机考。据悉,此次机考版本将会根据每位应试者的水平在考试过程中做出适应性调整,也就是说应试者会避免做到顺序相同的题目。该系统会根据考生之前答题的情况出题,避免过难或者过于简单的题目。

琥珀教育深圳分公司总经理杨潇表示,线上机考解决了原有人为监考中由于不同考场松紧导致的ACT跨区问题,通过机器时间的控制跨区被严格限制了。此外,机考允许学生给疑惑问题做上相应标记,每一部分的结尾可以检查或重新思考答案不太确定的题,大大节省时间。而且考生再也不用担心字丑而影响评分了,写错单词或者出现多余段落修改起来也更加简洁、省时,作文时间上必定会更有优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